十七

有事需要断更一段时间,可能偶尔会冒个头…

【雨世无双】过年后续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打算写车车的结果写了半天连个车尾气都没写出来,反倒写出了一个后续…

全文1千+


“师父,我来给您按按腰。”


敏感的部位被触碰,徐无双忍不住闷哼了一声,身子一僵。


“松手。”他呵斥道,声音有种刻意的严肃,却在尾音处泄出了一丝颤抖。


王大雨不听,掐着腰的手指弹琴似的跳动了几下,如愿以偿地听到了一声粗重的喘息。


“师父,放松。”


他将徐无双的睡衣掀上去,纤细却充满力量感的腰显露出来,看的王大雨喉结上下动了动。他将手覆在上面,使了点力气顺时针地揉,不轻不重刚刚好。


感受着掌心的肌肉不再紧绷,王大雨微微一笑,手掌开始慢慢往上,然后以被衣服挡住为由,哄着徐无双将上衣脱了下来。


不算宽厚的肩背上覆着一层薄肌,手感极佳。王大雨心猿意马地将整个背部按了一遍后,趁着徐无双彻底放松之际,低头吻在了其中一个腰窝上,然后,被徐无双有些过激地踹下了床。


王大雨被踹下去的时候还有些茫然,坐在地上懵懵地看着抱臂坐在床上的徐无双。


“师父…?”他糯糯地喊了一句,声音充满了疑惑。


徐无双不为所动。“你刚才干啥呢?”


“我刚才,给您按摩呀。”


“就光按摩?”


“对呀。”


“放屁,你刚才明明,明明…”后面那个字徐无双说不出口,他有些不自在地拽了拽耳朵。


“总之,总之你别按了,抱着你的被子去别的屋子睡。”


王大雨眨了眨眼:“可是师父你答应我…”


“现在我反悔了。”


“哦…”


王大雨坐在地上,脑袋垂了下去,像只被抛弃了的金毛。


徐无双有些心软:“干什么,怎么好像是我欺负了你一样。”


王大雨抬起头,眼眶有些红:“对不起师父,我知道我刚才那样做不对,可是,可是我那么喜欢你,我忍不住。”


徐无双轻叹一声,拍拍床让他先坐上来。王大雨乖巧地坐在床上,眼眶微红,眼睛湿漉漉的,看的徐无双忍不住想笑。


“怎么委屈成这样?”


他又正色道:“你说你喜欢我,那你知道这条路有多难吗?知道会遭受多少人的非议和排挤吗?严重点甚至可能会让你做不成警察,你能承受起这些后果吗?”


王大雨没有回答,而是反问道:“那师父你呢?你害怕这些后果吗?”他不是傻子,徐无双今天晚上的种种表现让他很确定对方也是喜欢自己的。


徐无双一愣,笑着摇了摇头:“我怕什么,都是快四十的人了,可你不一样,你才二十几岁,刚毕业,未来一片光明,如果因为这件事把你的未来搞砸,那我岂不是成了罪人。”


“我不怕的师父。”王大雨认真地看着徐无双。


“我不小了,事实上当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之后我把所有的后果都想了一遍,最让我承受不住的只有一个,就是你不喜欢我,并且会因此而厌恶,远离我。所以师父,不要顾虑那么多,只要你喜欢我,我就什么都不怕。”


“小屁孩。”说不感动是假的,眼前人将自己的真心完完全全地展现在自己面前,带着些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和莽撞,连他也被感染。


“师父,”王大雨的手又开始蠢蠢欲动。“我想抱你。”


徐无双挑眉:“就光抱?”


“嗯嗯嗯。”


“行。”下一秒腰便被搂住,徐无双再次一僵,接着强迫自己放松了下来。小孩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颈间蹭来蹭去,像只对着主人撒娇的大型犬。


“师父师父师父。”王大雨软软地撒娇。“我都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喜欢了,你就跟我说一遍嘛,我问了你好几遍你喜不喜欢我,你都没有说。”


徐无双干咳了一声,偏过头小声嘟囔了两个字。


“什么,师父你大点声,我没听见。”


王大雨眼睛都笑眯了,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,却偏偏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。


徐无双无奈地点了点他的鼻尖,温声笑着说:“喜欢。”


王大雨愣愣的看着他,被徐无双调侃了一句:“傻了?”


无法言说的喜悦在心间迸发,朝思暮想的人带着温软的笑意,对他说喜欢。像是一块悬了许久的石头终于落地,王大雨竟忍不住长长地呼了一口气。


“真好。”




啊这个结尾让我只想让他们抱着睡一觉而不是进行某些和谐的运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